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時尚設計 >

2020年荷蘭Indigo設計獎之金獎作品欣賞(上)

作者:Indigo 來源:Design360 時間:2020-05-17

荷蘭Indigo設計獎創立於2018年, 每年都會在全球範圍內征集優秀的視覺設計進行評選,至今年已是第三屆。獎項於去年7月開啟作品征集,並於今年4月公布了最終獲獎名單。

 

本次設計獎共設有平面設計、數字設計、移動設計、遊戲設計、社會設計六大板塊,每個板塊下分多個子類別。由IBM全球副總裁和首席設計師Arin Bhowmick、穀歌高級用戶體驗工程師Admir Hadžić、宜家藝術指導Luke Li等48名專業設計師組成的評審團在每個類別中評選出年度優勝作品、金獎、銀獎和銅獎。

由於作品數量較多,本文將分享2020年荷蘭Indigo設計獎平面設計類作品中的品牌、書籍設計、整合平面設計、數字設計、LOGO、雜誌與報紙設計、包裝設計、營銷物料8個類別的金獎作品。更多詳細信息可前往官網了解:www.indigoawards.com

 

金獎作品

Gold

 

| 品牌類 Branding

作品:Hardwired Visual Identity System
設計:Grandvity Visual Integration Co.,Ltd.

 

作品:SO, you need a skin check
設計:Next

 

作品:Harbisons Dairy
設計:Cohere

 

作品:OI Izakaya - Restaurant Brand Development
設計:Hover Creative

 

作品:Grandvity Visual Identity System 
設計:Grandvity Visual Integration Co.,Ltd.

 

作品:Hsu’s Promise
設計:Triangler Co., Ltd.

 

作品:Latulippe
設計:Agence Masse

 

作品:Branding, Website & Online Implementation for Aiana Restaurant Collective
設計:Cinnamon Toast New Media Inc.

*此作品同為“品牌類”“LOGO類”金獎作品

 

作品:Tip Top - Men’s skin care ( Now Tip Hour )
設計:Cascara Creatives

标签:金獎作品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