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GAD'Design的VI設計(一)

作者:GADDesign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6-26

巴西最大的品牌設計公司GAD
Gad, THE BIGGEST BRANDING DESIGN AGENCY IN BRAZIL

    有著20多年歷史的GAD是巴西和拉丁美洲規模最大的品牌設計公司,側重于品牌建立和綜合管理。GAD從品牌發展整合的角度去考慮戰略、形象、傳達及品牌價值,并通過對設計、傳達、建筑和銷售的整合構建了自己的品牌方法論。
    1984年成立于巴西南部阿雷格里港的GAD是名副其實的巴西公司,在首都和其它地區都有辦事處,在圣保羅及全國各地均有分部。現任GAD主席Luciano Deos曾把自家的地下室作為工作室,目標是為客戶研發建筑與視覺傳達相整合的項目。
    1986年,GAD公司開始界定其工作職能,但其實,相比今天的品牌形象設計來說,當時的創作是不完整的。
    1989年,Deos到美國和日本考察后,他發現這兩個國家存在著一個共同概念,即完整的設計不只包括品牌研發,它還包括產品設計、建筑設計、標識系統和包裝設計等等。1992年,GAD決定以前衛的姿態進入完整設計這一領域,并積極主動開發這一市場。它們先與另一家設計與傳達公司融合后,又吸引了另外兩個重要的合作伙伴:一個是在包裝方面經驗豐富的Antonio Raupp,另一個是在視覺傳達和編輯設計方面的資深設計師 Valpirio Monteiro。1996年GAD又與3D公司合作,3D公司是由建筑師Leonardo Araujo領導的商業建筑和產品設計公司,3D成為了GAD 的第四位合作伙伴。這樣7年后,完整設計的概念獲得了穩固持續的發展,并為GAD在Rio Grande do Sul確立了獨特位置,而這在巴西是很罕見的。
    從1996年到2000年,依靠外界支持和舉辦系列活動,GAD的業務量大增,團隊獲得了良好運作。
    GAD的成果使它獲得國內外70余項獎項,吸引了眾多客戶及大項目。2001年他們特別為CPFL能源公司在圣保羅開設辦公室,這是GAD的第二次飛躍,并準備到2005年完成在全國擴張及成為南美洲最大牌設計咨詢公司這一目標。
    2002年,GAD在里約開設辦公室;2003年,GAD為巴西第二大手機公司Claro創作的品牌項目獲得成功,這是當地設計公司創作過的最大項目。可以看出,GAD一直在不斷的實現著它的目標,到了2004年,他們已在鞏固他們的成果。
    一直以來,GAD遵循這樣的理念:成為一個獨特的公司,擁有獨特的結構,不追求數量和地點,保持質量。
    GAD從兩方面入手來進行經營管理:一個是商業方面,包括新業務、計劃和管理;另一個是運作方面,包括設計項目制作、管理和金融。一直以來,這兩個方面都在戰略、執行和運作三個層面中進行。
    每個客戶都有一個項目團隊,由項目主管、藝術指導、合作者和執行指導組成。 
    2004年,GAD被選為負責巴西節推廣、包裝和設計的年度設計機構,他們出色的工作獲得了幾項大獎,包括被Claro選為年度客戶,藝術指導Hugo Kovadloff獲選為年度設計專家,他為Claro創作的特殊包裝在倫敦國際節和紐約設計節上也獲得獎項,并在美國的Communication Arts雜志上刊登,GAD最近還獲得了iF設計大獎。
    目前,GAD的75%業務是在Rio Grande do Sul以外的地方,擁有115個專業人才和50多個客戶,如西門子、Sonnae Group、Embratel、英美煙草公司、Gerdau Group、Santander Group和巴西的一些公司,GAD在戰略策劃、設計、建筑和傳達方面以優異的服務為其客戶提供了最好的品牌管理。
    GAD公司不僅在巴西和拉美享有盛譽,而且也是世界上設計和品牌策劃的主要機構之一。像所有機構完善的現代公司一樣,GAD有自身的價值信念,并堅信其價值觀,他們堅信:品牌是公司的主要資產。GAD以整合的方式在咨詢、設計、執行和管理等方面提供綜合服務,這些服務與多個學科連接起來,增強了公司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力。

 

标签:GADDesign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