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臺灣北士視覺---VI形象設計作品

作者:北士視覺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9-10

 

    北士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7月,初期服務客戶以外商公司與唱片業為主;1992年率先全面計算機化作業;1995年公司改組后更名為北士視覺設計顧問,并由新股東將企業識別系統及整體形象規劃業務納入營業范圍;2000年創立 heyshow.com ,整合網絡、創意人才、電子商務及社群為一體,創設計業網絡辦公室之先河。


    自1990年成立以來,北士視覺設計顧問秉持著「Full-Functional Staff Development & Self-Management」的工作準則,讓專業的設計過程中不斷地激發聰敏、人性化的創意,積極建立設計風潮新主流,保持高度敏銳的觀察與分析能力,充分地呈現中國獨特的文化精髓以及與世界同步的新穎設計風格。

    北士視覺設計顧問成員年輕、沖勁、富有活力與創意。所有的平面設計師平均皆具有美術本科系學歷及多年從業經驗,在計算機繪圖、設計、品牌及企業識別方面均學有專精,除了原創設計之外,更提供專業整體規劃建議,網絡化的 Check List 及專業調查,更有效地運用執行時間及預算控制,達成促銷案目標或廣告目的,創造最大的宣傳效益。









 

标签:北士視覺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