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海力品牌顧問: VI設計作品

作者:海力品牌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7-01-24

> 深圳海力品牌――有價值的設計公司

>海力創品牌規劃顧問+SEA&POWER是深圳新銳品牌設計公司,我們以兼具國際視野與本土文化的設計觀念,前瞻而務實的品質運作享譽業界、業績斐然。SEA&POWER匯聚資深的品牌顧問精英團隊,側重于品牌建立和綜合管理。SEA&POWER從品牌發展整合的角度去考慮戰略、形象、傳達及品牌價值,并通過對設計、傳達、品牌終端環境設計和銷售的整合構建了自己的品牌方法論。

>2005年SEA&POWER考察美國和日本后發現:這兩個國家存在著一個共同概念,即完整的設計不只包括品牌研發,它還包括品牌終端環境設計、導示(指示)系統設計、標識系統SIGNS和包裝設計等等。2007年,SEA&POWER決定以前衛的姿態進入完整設計這一領域,并積極主動開發這一市場。2006年SEA&POWER與深圳海力創標識設計制作有限公司融合后,又吸引了另外兩個重要的合作伙伴:一個是在包裝設計方面經驗豐富的資深設計師JASON,另一個是在視覺傳達和編輯設計方面的資深設計師。2006年SEA&POWER又與SLY 3D設計公司合作,SLY 3D設計公司是由建筑師領導的商業建筑和產品設計公司,SLY 3D設計公司成為了SEA&POWER的第四位合作伙伴。

>一直以來,海力創品牌+SEA&POWER遵循這樣的理念:成為一個獨特的公司,擁有獨特的結構,不追求數量和地點,保持質量。
  
>海力創品牌+SEA&POWER從兩方面入手進行經營管理:一個是商業方面,包括新業務、計劃和管理;另一個是運作方面,包括設計項目制作和管理。一直以來,這兩個方面都在戰略、執行和運作三個層面中進行。每個客戶都有一個項目團隊,由項目主管、藝術指導、合作者和執行指導組成。

>2006年11月海力創品牌+SEA&POWER四件作品榮獲2006中國(深圳)國際品牌?設計商年展(優秀創意獎)

>目前,SEA&POWER的30%業務是在深圳以外的地方,擁有20名專業人才和30多個客戶,如:好百年家居HOBA(HOME FURNISHINGS)、美庭品位家居METEN(LIVING DESIGN)、百年辦公BANNY OFFICE STORES、名典裝飾MINDAN等等。SEA&POWER在戰略策劃、設計、品牌終端環境和傳達方面以優異的服務為其客戶提供了最好的品牌管理。

>海力創品牌+SEA&POWER像所有機構完善的現代公司一樣,我們有自身的價值信念,并堅信其價值觀,我們堅信:品牌是公司的主要資產。SEA&POWER以整合的方式在咨詢、設計、執行和管理等方面提供綜合服務,這些服務與多個學科連接起來,增強了公司在國內市場的競爭力。

>海納百川?致力品牌,SEA&POWER(寓意大海與力量)期待與您的品牌一起成長。

SEA&POWER戰略使命――做國際視野的品牌顧問設計公司。


了解更多深圳海力品牌:http://www.szseapower.cn












品牌設計策略:

鴻鵠是華夏民族創造的體現民族精神的寓意性形象;橫絕四海、振翅千里的鴻鵠是鴻鵠企業的精神象征。鴻鵠企業形象標志取漢?劉邦《鴻鵠歌》“鴻鵠高飛,一舉千里。”詩句之意念,鴻鵠仙鳥之意象經歸納變化而成。標志造型樸實有力,鴻鵠高飛之勢躍然長空,展示出企業高瞻遠矚致力于新型高端科技研發的創造精神和進取精神。線條圓轉且向上延伸,寓意鴻鵠企業發展無窮,潛力無限,追求恒遠。

標志色彩鴻鵠蘭漸變表現,沉著、穩重、科技,與鴻鵠企業現代性、國際化的企業形象與定位相吻合。形象標志整體表現精致、簡潔、富有氣勢,提升視覺效果的同時,更增強了標志的識別性及傳播力度。

解決方案│ Finish off

HONGHU品牌理念 MI:安全環保 節能先鋒

品牌核心價值:節能先鋒 HONGHU品牌構建、定義
品牌名稱:鴻鵠電器HONGHU,科技類品牌

 

标签:VI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