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溫哥華會展中心視覺形象設計

作者:Karacter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5-24



    位于溫哥華海濱的溫哥華會展中心(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坐擁無與倫比的繁華港口及山水風光。曾獲得過大獎的建筑給了品牌設計師以靈感。會展中心的標志融合了會議中心的水、光、玻璃幕墻所營造的圖像,既反映了其壯觀的環境建設,又體現了會展中心的現代感,并以此成為所有應用項目的創意基礎。該項目由隸屬于DDB集團的Karacters設計公司設計。
    溫哥華會展中心共有四層,它像一艘巨輪停靠在海灣,四周是落地的幕墻玻璃和無敵海景。大片大片用捐贈的木材裝飾的墻和天花板,與由另一面的玻 璃墻鮮明對比,極富藝術氣息;屋頂是草坪,非常環保;北面的全景玻璃讓北溫哥華的美景盡收眼底。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