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服裝品牌Tori Richard新品牌視覺形象欣賞

作者:Scott Naaua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03-28



 Tori Richard由Mort Feldman和合夥人Mitsue Aka、Janice Moody創立於1956年,是一家位於美國夏威夷州火奴魯魯的服裝製造商,最初以生產度假女裝為主,直到1969年才加入了男士夏威夷風格襯衫的生產。
    上世紀60年代,Tori Richards憑借使用按特殊要求的印花而著名,這種印花非常適合服裝的版型。Tori Richards的服裝風格非常時髦,經常會出現在當時的時尚雜誌當中。到了上世紀80年代後期,這家公司基本已經放棄女裝的生產,而專注於男士夏威夷風格的襯衫,直到2000年才重新開始生產女裝。如今,Tori Richard仍在由Feldman家族運營,其CEO是Josh。

标签:視覺形象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