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首爾航空(Air Seoul)品牌形象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7-03-08

首爾航空(Air Seoul)是韓國一家去年開始營業的廉價航空公司,為韓亞航空旗下投資股份100%的子公司。該航空以仁川國際機場為樞紐,提供首爾出發的國際航班服務。其實早在2014年底韓亞航空就開始籌備旗下第二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不過計劃因韓亞航空214號班機空難的緣故而被推遲許久。隨後該公司在2016年7月獲頒航空經營許可證。

現代、簡潔字體的文字標誌象征著首爾航空的幹練與合理服務。其中“ㅅ(韓語’首’的組成字母)”既是首爾隨處可見的山的模樣,也象征著上升,“ㅇ(韓語’爾’的組成字母)”既是緩緩流淌的江水的模樣,也象征著舒適。“ㅅ”與“ㅇ”交叉形式的圖形主題意指首爾航空的朝氣、活力能量。

品牌顏色Air Seoul MINT象征著首爾航空提供的價值,即Open、Refresh、Relax、Pleasant。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