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高端珠寶品牌Maison De Greef 1848品牌形象重塑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18-07-15

1

Maison De Greef 1848是一家高端珠寶品牌,專業鍾表製造商和零售商,於1848年在布魯塞爾Rue au Beurr街24號開設了第一家店鋪。De Greef成為比利時國家鐵路公司的官方鍾表製造商,然後是比利時海軍的懷表供應商。

2

該品牌已經建立了持久的遺產,並在其170年的生命中經曆了許多變化。它仍然是一個家族企業,掌握在第七代手中。新一代與Base Design合作重新思考市場的陳詞濫調並開發新的圖形標識。新形象大膽簡潔,絢麗的顏色對比和有趣的攝影圖片,包括文具,包裝,袋和網站設計。

3

在近兩個世紀以來它一直在同一個地方。1953年,它由現代主義建築師雅克·杜普伊斯(Jacques Dupuis)重建,並於2017年擴建。它的圖形標識也經曆了多次修改。從手繪的黑色簡約和手寫體文字標記轉移到無襯線字體,最近又變成了擴展的無襯線字體。

從可靠的可靠性和實用性,到比利時國家鐵路和海軍,再到高端奢華珠寶的魅力和裝飾,它在物質和圖形上重塑自我的能力,是其豐富和有據可查的曆史中至關重要的一部分。正是這些並置; 功能和裝飾,過去和現在,成為Maison De Greef 1848新圖形標識的基本品質。

4

5

字體在門的上方,在網站的頂部,在包裝上作為一種直接和一致的視覺標識。體現其對當前和未來的意圖但也承認它是一個持續的故事。

6

10

9

Gareth Hague的 Cactus 的濃縮形式和特征的輕盈和一致的重量,在區分以前的東西和傳統與現代的表達之間找到了一種整潔和可理解的平衡。在包裝的各個表面上以及在動畫中一致地再現字標的技術中,真正強調了現代性。

當字體很輕的時候,比例性似乎更加有趣和富有表現力。在包裹盒子和袋子的邊緣上運行,肆意放大和縮小。字母之間的細節和關系更加吸引人,你會好奇他們是如何做到保持一貫的優雅。

8

7

古典的克製和現代的外放在色彩運用中得到有效體現; 內斂的黑色和白色外觀和全面覆蓋明亮的紅色內飾。這是一個令人愉快和驚訝的風格。通過將簡單的圖形標識,在顏色,色調和位置方面非常不同的組合方式,這確實推動了作品的交流潛力。

11

14

13

12

從視覺的角度來看,包裝的精度、結構及工藝看起來處理得很好,並且在采用簡單的形式和圖形手勢時具有必要的高質量材料。同時,品牌的歲月沉澱和經驗是品牌形象的重要無形裝飾。

15

18

17

16

标签:品牌形象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