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第53屆卡羅維發利國際電影節(KVIFF)品牌形象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8-08-18

卡羅維發利國際電影節(Mezinárodní filmový festival Karlovy Vary)創辦於1946年,是國際電影製片人協會認可的國際電影節之一,每年的6、7月在捷克的卡羅維發利舉行。卡羅維發利電影節現在已經成為了整個中歐以及東歐最具影響力的電影盛事。

2018年第53屆卡羅維發利國際電影節於2018年7月7日在捷克卡羅維發利落下帷幕。來自捷克的設計工作室Najbrt為本屆電影節設計了全新的視覺形象係統。

第53屆的主視覺回歸到一個簡單的排版,靈感來自於打孔的電影膠片,並將數字“53”隱藏在空隙中,形成一個抽象的電影膠片。按照這種方式,設計師還設計了一係列相同風格的字母,以供後期使用。

標誌、海報、主圖形

在後期的應用中,這個比較特別的LOGO以水平或堆疊的方式來呈現,並且全部采用黑色,紅色和白色的配色方案。“5”和“3”可以拉伸和收縮以填充每個布局,並且當數字是更寬的比例時效果最佳。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