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Pentagram為健身教練Mike Barwis設計的新標識

作者:Pentagram 來源:rologo 時間:2018-09-03

Pentagram為健身教練和企業家Mike Barwis設計了新的品牌標識和網站。

Mike Barwis是世界頂級力量和條件教練之一,Mike Barwis是紐約大都會隊的力量教練和高級顧問,也是“美國肌肉”的明星 – 目前在探索頻道上運行的電視節目。 

品牌架構

新創造的標誌以“B”字母組合為中心,其中巧妙應用了體育設備啞鈴,設計師稱之為力量的象征。該標誌的英文字體是由洛杉磯字體“MCKL”公司的Jeremy Mickel設計的Grotesk字體。

Pentagram的設計師進一步重新繪製了Barwis的個人吉祥物龍,龍(源自他的綽號“龍”),主要用於健身房環境。

标签:標識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