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ASEI建築設計事務所VI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18-12-26

ASEI ARCHITECTS是一家總部位於東京的公司,由Asei Suzuki先生領導,提供位於全國各地的建築和室內設計的規劃,設計和管理。他們處理各種建築,包括住宅建築和文化設施,主題是“吸引你的感情的建築”,讓人們重新捕捉當地或環境的隱藏魅力。tegusu負責公司的VI和概念開發。

在ASEI ARCHITECTS,他們專注於“環境和建築的聯絡點”,並嚐試使用當地未使用的資源作為建築材料。他們的主要工作之一是一個名為“SHIRASU”的生態住宅,它重現了鹿兒島的地下火山土壤。tegusu從“亜”的形狀中獲得靈感,在公司名稱“Asei”中使用的漢字,也是鈴木先生的名字,用於形象化ASEI的理念和風格。

此外,漢字“亜”的定義是“基礎”或“相當於”。這個漢字因此傳達了ASEI的哲學,它注重建築的基本理念(基礎),並從資源中提出材料。與當地緊密相連(相當於)。

作為關鍵顏色,使用薄荷藍色和黑色。薄荷藍是一種與水和空氣等自然物相關的顏色,它采用黑色排列,以形成這種微妙的色彩組合。我們想出了難以用文字描述的顏色組合,以反映出一種精致的印象“kankyo”,這是ASEI商業主題中使用的詞。雖然字體是幾何的並且具有粗壯的結構,但它是基於“Gotham”創建的,它不是太機械並且具有類似人的柔軟性。

标签:VI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