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斯堪的那維亞谘詢公司“Bro”品牌形象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19-01-21

Bro是斯堪的納維亞半島的谘詢公司,日前,該公司推出了一個全新的品牌,新品牌由倫敦創意機構Greenspace命名、戰略、品牌標識和網站。

新品牌的推出代表Bro進入了一個新時代。在Greenspace的戰略評估後將TNC、Bro FM、Bro進行了合並,統一納入到一個新品牌“Bro”之下。

這家谘詢公司20年前由Helle Bro創立,他的姓氏意為“橋”。因此,Greenspace創造的新形象充分利用了創始人的名字和一座橋的象征意義。

“Bro通過卓越的溝通、組織和行為,為全球品牌及其受眾建立持久的聯係。因為對連接的強調,我們創造了一個新的視覺係統,其中一個橋梁符號出現在文字標誌中。

Greenspace的設計師設計一套完整的視覺識別係統,包括品牌紅,FF Mark品牌字體,定製圖標,輔助圖形以切割線條為特色,在視覺上讓人想起Bro的“b”字。

新設計還包括一個新網站,旨在以“有趣和直觀的方式”連接bro的三個核心服務。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