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2019深圳設計周視覺形象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深圳設計周 時間:2019-03-31

深圳設計周是設計領域的頂尖盛事,由深圳市政府主辦,市對外文化交流協會、市設計之都推廣辦公室指導,市設計之都推廣促進會承辦,於每年四月下旬舉辦,以“新時代 新設計”為口號,反映深圳這座城市對設計的追求。

深圳設計周不再隻是一個單純的展示交流的設計活動,它強調的是設計與產業、設計與社會的相互關係及影響。跨領域跨國界的最終目的是將國際一流的設計師和設計作品引入深圳,也讓更多的人了解深圳設計,打造“深圳設計”品牌,同時也加強公眾對設計的認知能力,讓設計真正融入生活、改變生活。

2019深圳設計周將於4月19日至30日舉行,以當代藝術與城市規劃館、會展中心為主場館。主題:設計可持續。

設計可持續涵蓋廣泛,多彩紛呈。以周而複始的視覺設計為主海報,反哺整個行業的無限循環,延伸出相應的副海報。即設計需用心,用心設計是可以持續的本源,可持續即無限循環的可能。以此表達深圳設計帶來的一切美好,體現設計的多彩生活。

設計可持續,讓生活無限可能。從0到1,從無到有,循環往複,周而複始,始終存在的內動力,是設計可持續的本源。

從設計本身的可持續出發,從年份“2019”中提取“0”,設計了一套專屬字體,以字母為基礎,合成圖形,代表著不同的寓意。讓深圳設計的無限可能,設計的可持續一目了然。

專屬字體加入色彩,更富有裝飾性,象征了設計可持續的多彩紛呈。字體周而複始設計而成的海報,象征了設計行業的無限循環。

來源:深圳設計周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