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THE 90s LAB|東捷牙醫診所視覺識別設計

作者:THE 90s LAB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7-25

▲新舊logo對比

整個logo以名字東捷的“東”字為主要概念,杠杠的臼齒造型呼應了主業牙醫,而中間十字則是象征醫療之意。

主要顏色上使用藍橘白三種做搭配,給人較和藹親近的感覺,讓形象有新活力又不失專業。

延伸應用的設計上,將牙齒的主要三個部分,門齒、犬齒、臼齒,分別呼應到診所內助理、護理師、醫師三個職位。

門齒,展現笑容第一眼看到的門面,對應坐在櫃台的助理,親切地接待每一位顧客。

犬齒,主要用於穿刺、撕裂食物,就像護理師總是給予醫師最有力的協助。

臼齒,在食用上扮演研磨和咀嚼食物的最大工程,如同醫師在整間診所扮演最核心的角色。

用可愛的方式呈現三種牙齒,降低大眾對看牙醫的畏懼,同時也多了點親近感。

 

東捷牙醫診所-視覺識別
Dong-Jei Dental Clinic - Visual Identity
Client | 東捷牙醫診所Dong-Jei Dental Clinic
Design Agency | THE 90s LAB
Designer | Tan Yu-Chen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