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良石丘飲料品牌設計

作者:存在設計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9-02

設計:存在設計

「生活那麼忙,來一點浪漫吧。」初次會議時,這句話就在看似平凡的對話中,被靜靜的擱在一旁,卻又在會議尾聲時重新被提起,就這樣以浪漫和感動為名的企劃主題成了品牌的開端!
 
我們想像這全新品牌或許是輕柔觸動心弦的色彩、是街角的詩人,或許可能是一段溫婉擁抱消費者的感動故事,這些討論、分享和訊息整合的過程,是台灣一個全新連鎖飲料店品牌的故事開端,也是我們希望品牌從名稱到視覺,都能用感性訴說日常、用理性探討生活的幸福,知性地逆向操作品牌企劃,為台灣茶飲寫上一行溫柔細語。
 
#良石丘的中文品牌名稱企劃
「良石丘」品牌名稱設計,由散文家梁實秋的浪漫讀音語意,同時也是結合了創辦人丘的姓氏之意,與品牌核心所要訴求的溫暖的浪漫詩意相輔而行,美好的詩意美學羽化成明晰的品味,打造生活裏自然微甜的幸福滋味。
 
#良石丘的英文企劃
以中文「良石丘」為立基點擴張的英文名CHO’S Drinks,由「Choose選擇」的意思而來,我們重新創造「選擇」二字之形音義,加入蘊含丘姓創辦人的諧音,良石丘英文名稱CHO’S因此而生。
 
#良石丘品牌態度定位:
我們將品牌的整體定位由內到外、開門見山的企劃,從品牌名稱上皆可單點切入每個字的理念之外,具特色的BRAND NAME也呼應品牌希望傳達浪漫生活的直覺條件。
 
【良】製作健康無負擔飲品的良善初心。
【石】柔美思緒堆疊成輪廓鮮明的清新石光。
【丘】創辦人小丘,帶一杯日常飲料和大家走向緩緩幸福的小丘。
 
 
#良石丘品牌識別元素解構:
在品牌識別圖像中,我們提取丘字作為主LOGO,設計聚焦於良石丘的重點三要素,將「丘」字圖像化,同時丘字也是創辦人姓氏,並融合飲品、地平線上緩緩的小丘之幸福意象,使用寬型筆觸,呈現良石丘品牌溫和平穩的性格,一筆圈出經典品牌的味道,傳達厚實幸福的經典品牌圖像。
 
化繁為簡的良石丘品牌LOGO,有著用簡單線條勾勒而成,卻富含多層意涵加疊的企劃過程與故事,也串接了品牌中每一個看似細枝末節卻絲絲入扣的細節。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