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2019 金點設計獎品牌識別獲獎作品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11-16

「金點設計獎」在1981年創立於台灣,現由「台灣創意設計中心」辦理獎項與策劃頒獎典禮及相關活動。2014年起開始走向「全球華人市場最頂尖設計獎項」的新定位,為華人設計產業取得發言權。

 

產品廠商 : 堡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

設計公司 : 唷吼設計股份有限公司,台灣

TO NOTE香菇孔筆記本來自台灣,以自由組裝、輕鬆掌握為理念著手品牌定位、命名、識別設計等建構工程,以簡約具實用性的產品設計、一致的包裝形象獲消費者喜愛。

 

產品廠商 : 唐仟豪有限公司,台灣

設計公司 : 半夜設計,台灣

設計師 : 蘇逸展、古嶧

DODOLI是家藏身於台北巷弄內的韓式豆腐煲品牌,命名源於韓國古老的山林神氏「두두리」,以”鹿”作為輪廓,表現神氏的模樣,並應用至商標、主視覺及應用物。

 

 

產品廠商 : 和平島公園,台灣

設計公司 : 維莉圖像設計工作室,台灣

設計師 : 詹維莉、劉春良、顏嘉璋 | 想想創意工作室

北海岸和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辦公室宣布,基隆和平島公園的阿拉巴灣已經關閉了十年,於2018年中期重新向公眾開放。品牌以觀賞奇岩地景不分晝夜,受到概念日、夜、島。

 

 

產品廠商 : 呈冠坊,台灣

設計公司 : 三名治股份有限公司,台灣

設計師 : 唐啟堯、黃俊堯、王奕、林建和

 

以客戶的英倫紳士個人形象為基礎,搭配西式複古的字體與視覺風格,創造出獨樹一格的視覺語彙,希望傳達專業料理職人給予顧客美味、安心的承諾。

 

產品廠商 : 幫推有限公司,台灣

設計公司 : 幫推有限公司,台灣

設計師 : 葉忠宜、吳怡葶、葉庭語、楊森、林呈軒、楊詩敏

台灣融合了各族群文化在一起,前進過程中,就像遊戲畫面一般,在自己的關卡中突破著,即便如此,我們都依然在同一個國家裏,同一條道路上,一起前進、一起共好。

 

產品廠商 :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台灣

設計公司 : 陳永基設計有限公司,台灣

設計師 : 陳永基

設計以「台中東勢、生活首都」提高能見度與識別度,整合平面設計,打造節慶品牌,讓更多人參與。全面呈現台中東勢獨特文化、多元價值。

 

產品廠商 : 桃園市立美術館,台灣

設計公司 : 陳永基設計有限公司,台灣

設計師 : 陳永基

標誌設計以簡約現代主義的字體塑型,勾勒出現代具創意趣味的線條設計,充份彰顯桃園市立美術館,建築外觀的山丘特性,反映於形態的本質及美感的呈現。

 

 

產品廠商 : 聽診器公民協會,台灣

設計公司 : 全興資源再生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聽見後-庶民講堂以聽見自己內在的聲音,看見社會最真實的價值為初衷,希望借此活動培養公民獨立判斷的能力,尊重多元思考。聽見後你改變了什麼?正是此活動價值的體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