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英國慈善機構“國家兒童局 NCB”品牌形象設計

作者:Lantern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3-08

國家兒童局(National Children’s Bureau,簡稱NCB)是一家成立於1963年的英國慈善組織,致力於保護和促進兒童及年輕人的權利,確保所提供的服務盡可能有效地保護兒童,尤其是那些福利受到最大威脅的兒童,讓他們度過一個更好的童年。

倫敦品牌谘詢公司 Lantern 與NCB 合作,幫助這家慈善機構完成了品牌重塑工作,這也是NCB 12年來首次更新品牌形象,包括新LOGO,視覺識別手冊和應用。NCB 全新的品牌形象以機構的口號「團結,為了更好的童年」為「跳板」,創造出一個特別的星形符號,這顆星形充分體現了NCB 口號的精髓:一顆星星,一個跳躍的人物,一個向上的箭頭。LOGO中的每一根線條在整個視覺中都有延續,例如信息報告上的箭頭或活動海報上插圖的部分元素。

 

 Lantern還設計了一套字體與LOGO風格統一。插圖風格使慈善機構能夠以簡單,智能的方式來傳達傳達複雜的問題。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