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Villefontaine設計學院視覺形象

作者:Graphéine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10-11

Graphéine為Villefontaine設計學院提供了新的標識和品牌識別設計。

眼睛還是星球?

這個logo有兩個隱藏的概念:一顆星球和一隻眼睛。形狀的魔力和我們的大腦……

如果 Villefontaine 與這個遙遠的星球有關,那麼設計與眼睛的概念有關。設計學院的使命是以開放、批判和公民般的方式培養眼睛。思考形式和預期用途需要這種敏銳的眼睛,這種對世界和他人的敏感觀察。

在這個星球中,學生是問題的核心。他的目光打開了通往Villefontaine 星球的大門。多年的學習讓他有足夠的時間在這個外星宇宙中漂浮,磨練他的眼睛,也許有一天會發現他自己的星球。

 

 

 

标签:視覺形象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