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Micro V麥微品牌設計

作者:CH_LAB DESIGN STUDI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8-29

Micro V麥微是一個全新的貓咪清潔護理品牌,從探索貓主人與貓咪的關係出發,關注與貓咪相處過程中那些細微的小事,給貓咪帶來科學、實用、穩定的產品和服務。

基於“幹淨才能更加貼近”的品牌理念,Micro V麥微將關注不同場景下貓咪的清潔問題,幫助貓主人解決困擾,使貓主人與貓咪相處無負擔,更加貼近。

視覺形象中,一個有“生命”的Logo成為最大的品牌符號和記憶點,這個由品牌名延伸的Logo名叫V(微),它是一隻它充滿好奇心的小貓。它會撅著屁股出現在貓砂的包裝中,它會趴著出現在產品的物流箱上,它也會窩成一團出現在產品手冊中……用戶通過這個具有識別度的符號就可以快速的辨別出品牌,傳遞品牌態度的同時,與用戶建立情感的鏈接。

标签:品牌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