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裝幀設計 >

一本有耳朵的書

作者:hesignmonkeyhou 來源:AD110 時間:2006-09-10
“NEW VOICE  -- AGI 04/05新會員作品集” 這是一本有耳朵的書!它讓你聽到AGI的新聲音,也聽到你對設計的心跳聲音!本書主題為“new voice”意為“新聲音”,它以介紹04,05兩年的新會員作品為線索,詳細報導北京和柏林兩次年會的情況。本書24開,內文280頁,輕型紙四色印刷,首次印量:5000冊。

AGI - 永恒的事業
在格爾曼先生和王序先生的協助下,從2000年開始,我們將AGI新成員的作品結集出版。萊昂納多索諾里先生和何見平先生在今年將完成的這項出版計劃。 


我期望從現在開始每一本《新會員作品》都能反映出AGI的宗旨,即通過作品認識和了解設計者。國際會議上的論文都會有相關的設計作品作為補充。網站編輯埃德.史密斯恩森承擔了本書的編輯工作。多年來,他用耐心、幽默的方式保持會員間的聯系。這次會議涌現出如此多的論文,與他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這本書是整個工作小組一年多來勤懇工作的結晶,是對他們工作的肯定。 

與此同時,通過召開學生研討會,AGI在各國為學生舉辦聯展,向他們展示設計如何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一個好的設計如何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當然,AGI的另一宗旨是在全世界范圍內選拔優秀的設計師。通過長時間的討論,一個國際評委會選出新的會員。這些候選人是由AGI在各國的分支或者AGI成員推薦的。 

我們希望通過本書,推出二年度北京和柏林的經典作品。歡迎加入國際平面設計聯盟。

------ AGI主席Laurence Madrelle 

本書在編排設計上也顛覆了以前書籍的裝幀設計,它的書脊上意外地挺著一只耳朵,帶有全新的視覺觀感。在耳朵上,設計了兩個拇指電影院,翻動它AGI和new voice就開始發生大小變化,經歷北京新會員風波后的AGI聲音是越來越大,還是越來越小,實在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




本書由國際著名設計師,AGI會員何見平主編, hesign International(Berlin)出版,銷售咨詢電話:13817727074,郵件:monkeyhou79@yahoo.com.cn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