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概念插畫 >

黑暗孤寂的氛圍:Leonardo Santamaria插畫作品欣賞

作者:Leonardo Santamaria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10-28

Leonardo Santamaria 工作生活於洛杉磯,他的創作靈感來源於動漫、音樂、文學作品,他最鍾愛的繪畫媒介是石墨,通常情況下是在Photoshop 中構思草圖,因為Photoshop 可以對草圖反複進行修改並不留痕跡,草圖確定後再打印出來,然後用石墨填充陰影、強化輪廓、增加紋理。

Leonardo Santamaria 認為自己的作品就是在發聲,作為藝術家,創作是一種傳遞自己思想、感情的通道,且一副作品應該是有重量及內涵的,因此他也會訂閱《紐約時報》,關注時事和政治,然後通過創作來表達自己的態度,作為創作者,有責任及義務發聲,但同時也需要對創作的內核保持警惕。

 

标签:插畫作品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