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概念插畫 >

人與自然的失衡!Toni Hamel諷刺風格插畫作品

作者:Toni Hamel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9-25

即使地球遍體鱗傷,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溫暖的人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守護。意大利插畫家 Toni Hamel 筆下的係列插畫「High tides and misdemeanors」,便是透過故事性十足的畫麵,深刻探討人類與自然環境之間的關係。

畫麵中有為原本該是亮麗色彩的花朵上色、不知該安放何處的魚隻、被拿來研究的鴿子、穿著白大褂的男子費力的搬著一隻僵硬的長頸鹿。以上的畫作盡管畫風柔美,色彩運用的溫和恬淡,不過看久了便能讀到畫中人物與大自然之間的古怪。

有點滑稽、又有一點趣味,同時又帶著警示著我們的意味,Toni Hamel 的畫作正是想告誡著我們,人類與自然之間的平衡已經開始搖擺,再不好好的為地球設想,總有一天我們會為此付出沉重的代價。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