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歐美插畫 >

西班牙插畫大師路易斯·羅佑(Luis Royo)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5-03

     

 

路易斯?羅佑(Luis Royo)1954年出生于西班牙。他學過繪圖和設計。在70年代的時候,他加入了數個設計工作室,同時專注于自己的作品上。在這個時期,他參加了不少的聯展,并且也在西班牙的數個城市中舉辦了幾次個人展。從八零年代開始,他的興趣轉移到漫畫上。他開始替"1984" ComicInternational,Rambla作畫,偶而也會替El Vibora或是Heavy Metal 作畫。

    從1983年開始,他和諾馬編輯(Norma Editorial) 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系,并且很快的變成科幻和奇幻領域中少數重要的插畫家。

    現在路易斯的作品遍布全世界各地,他的作品被許多著名出版社所出版,如Tor, Berkley, Avon, Warner, Bantam, Zebra, NAL, Pocker Books, 并出現在雜志上,如 Heavy Metal。

    其實說起這位世界級的畫家國內的朋友都不應該陌生,中國最大的科幻雜志《科幻世界》的封面插圖70 %都是用的他的作品,而且盜版的《龍槍編年史》和《龍槍傳奇》也都盜用了這位大師的圖畫。

    說起Luis Royo的作品如此受歡迎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他作品中的MM都美麗非凡,而且穿的非常非常少(而R.Lin's Remland所繪制的龍槍插圖中的女性則都……遭致了不少愛好者的批評,真想看到Luis Royo給龍槍畫的插圖呀 ^^),并且其怪獸和武器的造型也堪稱登峰造極,給人以極大的震撼。 在這里本站特地收集挑選了一些Luis Royo的奇幻題材作品讓大家欣賞.

  


 

标签:插畫大師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