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歐美插畫 >

Meats Meier精美CG作品欣賞

作者:Meats Meier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3-01

Meats Meier是美國的CG設計師,他來自著名的電影城市好萊塢,并自許是個古怪的藝術家!作者是曾經制作過《地獄男爵》《天空上尉與明日世界》一系列名作的三維特技總監:Meats Meier. Maya 7封面的金屬絲質感線條搭建出的人你應知道吧,這個作品就是由Meats Meier設計的。

提起Meats Meier的作品,Maya 7導入版面中那個用金屬絲質感線條搭建出的人像您一定會印象深刻,而它就是出自Meats Meier之手。這個僅有32歲的三維藝術家,用金屬絲構件出一幅又一幅風格鮮明的三維作品。很多作品都被選用做專業雜志封面。他不僅制作三維靜態作品,同時還創作了大量的繪畫和動畫作品,他的CG動畫作品更獲得過國際動畫大獎。Meats Meier可以稱的上是CG制作高手。Meats Meier曾經是是一個小有名氣的繪畫藝術家。某商家希望成立一個開發制作游戲片頭動畫的工作室,在到處尋找能勝任的人員,Meats Meier與其一拍即合,從此進入了三維行業。從1994年開始從事游戲片頭動畫設計和角色建模工作以來,他已經在數字圖形領域工作了十年。曾經做過插畫家,游戲片頭動畫藝術家,電影技術導演,合成師,可謂經驗豐富。目前擔任Gnomon視覺特效藝術學校maya和Zbrush課程的教師。2004年他曾經參與制作過漫畫改編電影《地獄男爵》的三維部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