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奇幻插畫 >

Rafal Olbinski超現實繪畫作品欣賞

作者:Rafal Olbinski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10-14

Rafal Olbinski出生在波蘭,畢業于華沙工藝學校建筑部門。 1981年他移居美國, 并很快成為著名的戲劇海報設計大師。作品經常出現在時代、商業周刊、大西洋月刊、花花公子、紐約時報等主要出版物。他的畫已被許多知名的藝術館收藏,其中包括:美國國會圖書收藏館,紐約的Carnegie基金,紐約共和國公司,Searle公司,紐約的國家藝術俱樂部以及美國的很多私人收藏館,甚至是歐洲、亞洲和南美洲。

Rafal Olbinski在世界海報大獎賽上多次拿過大獎,1994年在巴黎獲得海報設計藝術最高榮譽“薩維尼亞克大獎”。他的作品利用視覺錯覺效果揭示戲劇的內涵。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