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奇幻插畫 >

荷蘭Redmer Hoekstra超現實主義插畫作品

作者:Redmer Hoekstra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04-08


Redmer Hoekstra,荷蘭插畫家,現居茲沃勒,出生於1982年,這位來自荷蘭的插畫師偏愛以簡單的素描來表現他腦海中的那些奇思妙想。他的作品奇幻又妙趣橫生,能夠帶給人無限的遐想。


Redmer Hoekstra坦言自己從小就是這樣的孩子,愛幻想,每天做白日夢。

動物和靜物在他一手創建的這片超現實主義大陸上自由地轉換與生長,模糊了彼此的界限。樸素的黑白灰與粗礪的質感足以給人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力。這系列插畫作品多半是由兩、三件看似毫無關聯事物的重新組合的結果,他賦予它們一種新的關系。

對於一些藝術家來說,邏輯性並不是多麼值得一提的事情,相反,觀察與想象力才是至關重要的。Redmer Hoekstra也不例外。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