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人物插畫 >

金畫獎美少女插畫大賽作品欣賞(一)

作者:金畫獎大賽組委會 來源:插畫中國 時間:2007-04-30
近年來,中國的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呈加快發展趨勢,新銳時尚的插畫藝術文化所含蘊的產業價值雖然越來越多的被國內業界所關注,但仍然還缺乏成功的商業模式。成功的商業模式既需要企業經營創新,也需要插畫從業人士的創新。

    2007年中國插畫金畫獎時尚美少女插畫設計大賽正是為了加深文化創意產業鏈,使最新的時尚潮流飾品與商業插畫相融合,促進商業插畫的產業價值而舉辦的插畫動漫行業賽事。插畫作為一種時尚的體現,必將彌漫到各個領域,引領產品設計和包裝設計的至IN潮流。

 作為插畫行業最具價值獎的金畫獎大賽獲得了國內媒體與插畫動漫人士的大力支持,大賽“公平 公正 重在參與”的比賽精神也得到了參賽者的一致好評。金畫獎大賽的一貫宗旨是以挖掘插畫動漫新秀,推動插畫動漫產業價值,發展原創繪畫藝術為目的而組織的行業賽事,加上有第一屆大賽組織的經驗積累,勢必取得圓滿成功!      

 下面是2007金畫獎大賽的部分作品: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