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時尚插畫 >

Owen Gent:憂鬱孤獨的繪畫作品

作者:Owen Gent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9-14

Owen Gent 生活在英國西南部的布裏斯托爾,是一位90後年輕的獨具天賦充滿矛盾感的插畫家兼設計師。

2013年從法爾茅斯大學畢業獲得一等榮譽學位,同時其作品獲得那一年的“傑出成就插畫”獎。從那時起,Owen便開始了自由職業的生活,目前在布裏斯托爾的中心位置擁有自己舒適愜意的工作室。

Owen Gent既是自由插畫家,同時也是平麵設計師和動畫師,可謂是全能型設計者,近年來多次獲得插畫類大獎,因此頗受關注。

 每一張圖都講述著一個故事,光鮮亮麗的顏色背後卻隻感覺到了孤獨。Owen的插畫作品用一種無聲的敘述描繪了一個神秘而浪漫豐富的世界。融合民間繪畫元素與當代插畫手法,深入人的內心,將說不出的話描繪成一個夢幻超現實的世界。

Owen常漫步在英國康沃爾郡的海邊以尋找靈感,值得一提的是,Owen非常著迷一些傳統繪畫工具,比如他喜愛使用古老的蘸水筆和油畫棒,在他的插畫作品中,Owen盡可能避免使用電子繪畫媒介。

 

标签:繪畫作品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