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3D藝術 >

抽象而迷人的視覺體驗:Peter Tarka 3D藝術作品

作者:Peter Tarka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2-01

Peter Tarka是一位年輕的波蘭數字藝術家,在英國倫敦生活和工作。92年的他今年才剛28歲,卻已經在設計界赫赫有名,在國外設計網站Behance上收獲百萬人氣,為眾多大型公司例如APPLE、Google、BMW、Nike、Adobe等提供設計服務。

我想要為了人們去做設計,我想要我的設計吸引所有人的眼球”這是Peter Tarka對於設計的態度。

Peter Tarka的作品非常細膩,對於C4D技法與視覺把控的非常到位,他通常能夠使用簡單的技法達到最完美的視覺效果。

Peter Tarka的作品以幾何簡約的風格出名,對於設計風格的商業應用也有一定的探索,在網頁宣傳、電商產品上運用得非常廣泛,幾何簡約的三維視覺風格也有在動態影視上有一些小部分的應用。

标签:3D作品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