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標新風采:微軟IE7.0瀏覽器公布新圖標

作者:未知 來源:本站原創 時間:2006-03-21 標簽: 微軟
前段時間IE7的面世,讓我們看得更多的是IE的新功能。這次微軟的IE Blog,對外公布的是IE 7.0新版大圖標。這個新的IE7圖標比以前的IE圖標立體感更強,更好看。 Blog上面提到,曾經設想過的圖標有些與當前有很大出入,但是鑒于這個帶環的“e”非常深入民心,所以還是決定對這個圖標“e”圖標再作細微修改。

  “正如你看到的,這個新的‘e’更有時髦感,邊緣稍暗一點,所以可以在不同的背景都可突顯出來。我們把這個環變成金色,因它可以帶來新的激勵,使這個圖標比起舊圖標顯得更突出。”

  該版本IE圖標將應用于WindowsXP SP2、Server 2003 SP1以及x64版本操作系統。Windows Vista使用的IE7圖標將是另一個版本,相信透明處理和立體感會更出色。

新圖標新風采:微軟IE7.0瀏覽器公布新圖標
IE 7.0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