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07最新測試版界面和ICON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uitimes 時間:2006-08-01 標簽: Office

    Microsoft Design 最近披露了最新版Office 2007設計界面風格----“NW Corner”。

    和Office 2007 Beta 2的風格相比,NW Corner左上角快捷條更短,色彩效果更為明快,Office Logo背景色調也有所改變。除此之外,在全屏情況下窗口左上角將不再存在圓弧縫隙。

 

新UI提供藍色、銀色、黑色三種配色風格

 

 

 

 

 

微軟Office 2007開發小組已經對新一代Office辦公軟件各個產品組件圖標也進行了全新設計。

新設計旨在給用戶最直觀的產品功能印象,方便用戶在第一時間區別、尋找到自己需要的產品組件。Office設計小組表示,新圖標通過更為直觀的功能Logo以及不同顏色對各個Office組件進行區分,希望能夠為最終用戶提供最人性化的圖標設計。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