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視覺同盟《變形金剛》壁紙設計大賽獲獎名單揭曉

作者:vincent 來源:視覺同盟 時間:2007-08-27 標簽:

由視覺同盟(www.visionunion.com)主辦、《Computer Arts 數碼藝術》雜志協辦的“2007視覺同盟《變形金剛》壁紙設計大賽”最終結果正式揭曉!大賽前一階段通過初審的50幅入圍作品,經由原微軟亞洲工程院移動設備組UI設計師張偉(Rokey),CREATIVE創新科技設計中心設計總監許士彥(Ricky Xu),NOKIA 中國的UI圖形設計主管劉超(怒放)組成的終審評委會嚴格甄選與評判,日前終于決出十三幅佳作,分別榮獲全場大獎及優勝獎。

具體名單及作品現公布如下:

全場大獎


03040305(牟松濤)


0594(許文飛)


0766(潘紹章)

優勝獎

0063(于洋)


0129(余鳴)


0137(劉海濤)


0261(步果斷)


0425(梁宵)


0442(鄧曲)


0534(上官策)


0687(錢永杰)


0862(王剛)


0931(宋曉駿)

同時,最佳評論獎由在本次比賽中表現活躍的張志軍(論壇用戶名:可兒1號)獲得。

視覺同盟《變形金剛》壁紙設計大賽入圍作品欣賞
視覺同盟《變形金剛》壁紙設計大賽全部參賽作品欣賞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