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設計書刊 >

《幻想藝術》第49期雜志隆重登場

作者:幻想藝術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3-10
 

《幻想藝術》雜志20103月刊現已在各大城市上市。本期雜志介紹了一位特殊的藝術家――格倫?安格斯Glen Angus)。這位藝術家已經在2007年的時候因為疾病永久的離開了我們,但是他的畫作依然吸引著我們的關注。本次《幻想藝術》聯系到安格斯先生的妻子卡羅琳(Carolyn)以及他的代理人斯特夫?普龍克 (Stef Pronk),對安格斯先生的藝術生涯進行了簡短的回顧。

此外,本期藝術家還包括著名的3D街道繪畫創始人庫爾特?溫納Kurt Wenner)以及漫畫家/概念藝術師克萊門特?索維Clement Sauve)的精彩介紹。本期中,日本藝術家東京幻想為我們展示了他心目中平靜的被自然侵蝕的東京景象。王偉老師則繼續為我們帶來關于紅山龍主題的最新作品。本期海外軍團則由犀牛大哥領軍出行,探討海外發行的幾種途徑。TOP COW本期則展示了新漫畫《兇手》的預覽。而M則帶來我們回顧了去年Marvel世界的各種各樣的或者離奇或者平淡的“大”事件。最后則是國人原創作品的精彩展示。本期《幻想藝術》價格不變,精彩依舊。

 

(封面欣賞)

《幻想藝術》代為征集第六屆杭州國際動漫節“美猴獎”大賽參賽作品

《幻想藝術》雜志作為第六屆杭州國際動漫節會刊,現在代為征集動漫節“美猴獎”參賽作品,作品類型包括動畫長片、動畫短片、動畫系列、漫畫等多個門類。征稿截止日期為315日。

詳情請關注

幻想藝術網站www.fantasyart.cn

大會官方網站www.cicaf.Com

淘寶網官方訂購地址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98a2f6f948bff8325a9de99fa98a0ede.htm

标签:幻想藝術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