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設計書刊 >

“孩子氣”-《NEWWEBPICK》28期專業版發布

作者:NEWWEBPICK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6-29
 

“孩子氣”-《NEWWEBPICK》28期專業版發布

你曾經是否突然在馬路上奔跑只是為感受那清涼的風?

你曾經是否想要買齊商店里面各種各樣的糖果,并收藏著那些花花綠綠的糖果紙?

你曾經是否想像阿童木那樣用噴氣機縱橫在城市上空?

你可曾想過這突來的孩子氣從何而來?

是你的內心深處還是因什么而觸動?

也許在28期的NewWebPick里面你會發現一些,一些會觸動你的孩子氣的自我

也許并不會 誰知道呢?

這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28期內容介紹:

===Collection===
Joka (Argentina) / Afrix (Poland) / Carolina Rivello (Brazil) / ED Batista (Brazil) / Fernando Salazar (USA) / Fernando Volken Togni (Brazil) / LGhuang (China)


===Winning  design=== 
International Football Design Competition


===Abrupt Childishness===
Bozi (China) / Jongmin Kim (South Korea) / Manish Ramloll (Belgium) / nimo-design (China) / Oriol Bedia (Spain) / Paul (Russia) /    Sal Azad (Indonesia) / Sicksystems (Russia)


===Super Pick===
ARG estudio design (Portugal) / Dawid (Poland) / PAL (China) / Su Yue (China) / Suz Sanchez (Spain) / sxr-pww (China) / Carlos Ortiz (Colombia)

NewWebPick28期專業版訂閱地址:

http://ezine.newwebpick.com/

 

官方網站:

http://www.newwebpick.com

 

 

==========================

號外、號外! 《NEWWEBPICK》大事件:

==========================

一直以來,《NEWWEPPICK》備受喜愛藝術和設計的讀者們熱列追捧,但我們的專業版僅有英文版的提供,致令不少的中國讀者在深入了解全球各地出色設計師的意念和心路歷程上,出現一定的困難。為滿足廣大中國讀者的需求,我們一直努力在技術上尋求突破,NEWWEPPICK》專業版自第27期起擁有完整中文內容翻譯了!! 

==========================

 

 

 

 

 

 

 

 

 

 

 

NewWebPick》電子雜志簡介:

最權威的網絡在線創意與潮流雜志
NewWebPick》電子雜志內容涉及:
廣告、網站、FLASH、平面、街頭藝術、插畫、3D、產品與包裝、建筑與空間、攝影、時裝、試驗藝術...

詮釋國際設計藝術潮流的專業期刊
展示全球最前沿的設計作品,收集國際最新的設計資訊,辨析某時期內設計藝術的動向。

鼓勵設計師們積極投入創作的讀本
幫助設計從業人員、設計愛好者提高藝術品位,找到靈感源泉,更好地進行創作。

NEWWEBPICK電子雜志》基本信息:
目標定位:全球數碼藝術領域中最權威的信息交互平臺。
目標讀者:世界各地的各類設計師、設計從業人員、藝術愛好者。
1.
具有一定欣賞品位,好壞分明。
2.
挑剔、個性、敬業。
3.
敢于實踐,忠于原創,形成自己的風格。

出版周期:雙月刊
出版日期:雙數月的第1
刊物頁數:550
閱讀載體:PCMAC
全年訂價:28/

NEWWEBPICK》電子雜志平均每期下載量:4,000,000(次),
下載來自全球155個國家的10592個城市

聯系方式:
香港(總部): 852 29876323
北京(代表處): 010 58693713
E-mail: service.newwebpick@gmail.com
QQ: 501745738
MSN: newwebpick.china@hotmail.com
-------------------------------------------------------------
NewWebPick28期專業版訂閱地址:
http://ezine.newwebpick.com/magazines
官方網站:
http://www.newwebpick.com

标签:NewWebPick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