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網頁理論 >

點線面設計作品賞析

作者:未知 來源:中國站長學院 時間:2005-05-13
 點線面的構成練習是平面設計中很重要的基本功,這里我們特別收集了ari的點線面的構成練習作品,相信能給大家平日的設計學習提供一些參考和思考。

aki:花了很多時間構思,因為剛開始時,思維還沒有進入狀態。
redfall:面積有點一致了,總體不錯。
aki:在第一張類似的基礎上構思的,感覺來了效果也就出來了。
redfall:藍色系列區別交錯變化得很巧妙。


aki:本來被我廢棄掉了,在臨睡前加線跟點上去,結果卻是自己最喜歡的一張。
redfall:顏色構成的變化,點線面的主題明了,尤其是點的點睛作用的體現。


redfall:構成不夠美,右下那六個點位置方位與那兩行小點搭配很舒服。


redfall:有點生硬,顏色沒搭配好。redfall:不夠有特色。

redfall:很象在學校練習構成剛及格的作品。 aki:在設計初對它期望很高,結果卻不是那么理想。再花點時間我會把它完美起來,我很喜歡這樣的格調。
redfall:有點亂,缺乏“面”感,也許用點構成面也許會好些。

aki:形體設計和顏色搭配我研究了好久……也很滿意!
redfall:很自然,一種互動的感覺,顏色位置的安排也很舒服。
aki:風格其實有點模仿了日本的一幅平面作品,但在結構和顏色上還是保持了自己的想法。
redfall:有特點,顏色、構成隨意自然。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