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網頁理論 >

使你的網頁封閉的六種方法

作者:未知 來源:網頁教學網 時間:2006-03-07

  一,禁止右鍵菜單: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

  二,禁止托拽:ondragstart="return false"

  三,禁止選擇:onselectstart ="return false" onselect="document.selection.empty()" onmouseup="document.selection.empty()"

  四,禁止拷貝:oncopy="document.selection.empty()" onbeforecopy="return false"

  五,禁止保存:<noscript><iframe src=*></iframe></noscript>

  六,禁止查看源代碼:這個沒有準備程序,因為現在也存在的大多數程序都是愚蠢的,都是通過禁止右鍵菜單,和控制不顯示菜單來控制的。有的視頻在線播放網站通過將視頻文件名用服務器端腳本存到客戶的cookies中,然后用js獲得,來播放,這種方法好像不錯。如果禁止源代碼被看到就應該做到,即使用戶將網頁下載到本地也看不到。者可以通過服務器端腳本,客戶端腳本,cookies的結合控制。我沒有編寫代碼,因為我覺得這種保護事沒有必要的。所以這種程序也沒有太大的價值。比如說有的信息網站居然禁止拷貝。真是不知道是怎么想的,你以為這樣人家就不能把信息弄到本地了,人家可以通過下載,看源代碼,最絕的還有抓圖。所以我覺得既然你給人家看了,就應該讓人家很容易就能收藏這些信息。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