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網頁設計 >

網站設計欣賞之hostile

作者:佚名 來源:藍色理想 時間:2006-03-05

http://www.hostile.fm

布局
網站的布局方式常見沒有什么特別的地方!

色彩
色彩采用了紅色與灰度,使用的灰度表現出了鋼鐵質感,紅色與灰度的對比給人留下了印象!總體來講色彩運用得當!

技術
FLASH的運用服從于設計!動畫效果簡潔大方明了!

文字
文字的大小在1024*768下還能看清楚!在1280*1024下看起來很吃力!
文字的色彩與背景對比過大,文字高亮。看一會就會感到眼睛不適!
文字的排版也屬平常!

制作
從制作的精細角度來講制作還算不錯,金屬質感的表現相對于紅色的質感表現要好得多!

兼容性
在IE6.0 與 Mozilla1.6 下瀏覽沒有出現出錯但是在網頁的最下面與瀏覽器底邊有一個空白區!不知是不是我瀏覽器的問題!

綜合
網站的設計表現出來質感,但是其質感表現還不能算是最好的!網站最為突出的地方應是給人的色彩對比感覺!動畫的運用也使得網站活力不少!但是很可惜文字與背景的對比太強看著難過!

推薦值:四星

類別:質感設計

截圖



click for full size 

标签:hostilefm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