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網頁設計 >

網站設計欣賞之egeis

作者:佚名 來源:藍色理想 時間:2006-03-05

http://www.egeis.com/egeis/sys1.htm

布局
網站的布局傳統,表現出網站的莊重!

色彩
色彩的使用采用冷色系藍色與灰度表現。網站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冷!其色彩的運用是成功的,優秀的。因為那已經不只是色彩已經成為了一種感覺!

技術
FLASH的運用服從于設計!動作干脆利落,Loading條的設計很有特點!Flash中運用的音效用得當!

文字
文字的大小在1024*768下很好!在1280*1024下看起來有點吃力!
文字的色彩與背景對比適當,不會感覺刺眼!
文字的排版字間距、行間距、段間距合理!

制作
從制作的精細角度來講制作精得上是精品其質感的表現非常到位,特別是導航按鈕的質量表現相當出色!

兼容性
在IE6.0 與 Mozilla1.6 下瀏覽顯示正常!

綜合
網站的設計表現出質感,色彩也圖形的制作上相當精致與到位。能把“冷”表現在網頁中可見作者其功力!

另外附加一個論壇給大家去了解相關情況http://www.luvvivi.com/bbs/

推薦值:四星半

類別:質感設計

截圖



click for full size 

标签:網站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