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網頁設計 >

網站設計欣賞之waveofthought

作者:佚名 來源:藍色理想 時間:2006-03-05

http://www.waveofthought.com

布局
很特別的布局方式,是一種彈性的布局方式。也就是說需要某些元件出來時他才會出來,不需要時只顯示目錄!其中玄妙大家去看看就了解了!

色彩
色彩上采用了穩重的灰度與土藍色,但是土藍色的灰度比灰色的灰度重一點加之在灰色邊緣還有高亮的白色,在黑、白、灰的灰度層次上表現得當。加之網站要描述的主體內容中有很多色彩很鮮艷的元件的出現也使得網站色彩表現上不那么灰蒙蒙。也避免了網站與網站內容的色彩沖突!

技術
FLASH的運用服從于設計!動作優美簡潔,Loading條的設計很有意思!Flash中運用的音效用得當!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親臨一觀

文字
文字的大小在1024*768下很好!在1280*1024下看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文字的色彩與背景對比適當,對瀏覽者的眼球沒有很明顯的刺激!
文字的排版字間距、行間距、段間距合理!

制作
從制作的精細角度來講制作沒有什么特別的視覺效果不如“精品網站鑒賞 2”網站的制作。

兼容性
在IE6.0 與 Mozilla1.6 下瀏覽顯示正常!(注:由于小毅與VANECHAN用的只有這兩種瀏覽器所以在其它瀏覽上表現如何請網友補充)

綜合
總體來講,這個網站的制作創意比較好,FLASH的應用也很到位,是個不錯的網站!

推薦值:四星

類別:創意設計

截圖



click for full size

标签:網站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