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網頁設計 >

網站設計欣賞之fantasyinterfaces

作者:佚名 來源:藍色理想 時間:2006-03-05

Conspiracygames

www.fantasyinterfaces.com/conspiracygames/movie.html


第一次看到這個網站是在去年的11月份,當時就傻了,心想如此網站可謂登峰造極,我要學到什么時候?不論是圖形的表現力還是FLASH的動作都表現得極為優秀。特別是那些機械手的動作,一直讓我很心動!

布局
布局基本上呈現出“回”字布局,也就是說把變化最多的核心展示部分放在最中心,而把鏈接放在四周。

色彩
色彩上主要是灰度,因為需要表現的是鋼鐵的質感所以用灰度乎成了不變的法則。沒有特別的色彩那我們就要看其灰度層次了。從畫面來看黑、白、灰的關系處理得極為優秀。達到了光照呈現不同灰度的視覺效果!

技術
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在這里就可以看得出來!什么叫用技術實現想象,到這個網站就可以得到最完美的答案。做網站就要為了目的不擇手段!
一個FLASH網站可以做到這種程度,我有還有什么理由去懷疑FLASH的威力?或都說:要懷疑的只是自己的實力而不應是FLASH的功能。

文字
網站內容比較多,排得很緊,但是每個內容都能看得很清楚,而且文字與背景的灰度對比很合適!不刺眼也不會難以分辨!

制作
如果說前面介紹的網站制作是精致作品,那么這個網站的制作可以說是經典巨作!很細心,不論是視覺效果的表現還是音效的制作都是一流的!讓你感覺到那不再是平面的,是具有空間感的!每個細節都處理得相當精細,每個圖片都不是很隨意的添加!每個動畫的加載與退出都不是簡單的隱現隱入。背景音樂的播放器制作的也很精美!
瀏覽了這個網站,你會發現自己好像不是在看而是在操作一臺機器!那是一次讓人激動的經歷!

兼容性
在IE6.0 與 Mozilla1.6 下瀏覽顯示正常!(注:由于小毅與VANECHAN用的只有這兩種瀏覽器所以在其它瀏覽上表現如何請網友補充)
網站最佳效果的分辨率是:1600*1200 (呵呵,顯示器差的朋友就需要拉拉滾動條了!)

綜合
他是優秀的,當然除了他要求有高分辨率的支持。對于帶寬也有一定的要求!
但是想想他的制作,想想他的FLASH的運用。你可以發現他哪里是網站,那簡值就是一臺優美的機器!

推薦值:超越五星

類別:經典巨作


截圖


click for full size

标签:網站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