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風光攝影 >

車窗外的美麗世界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09-03-23
       清晨時分,緩緩地駕著愛車,靜靜地欣賞藍天中漂浮的白云,以舒緩的心情聞著空氣中陽光的味道,美麗的感覺在心頭慢慢鋪開…停下車,等待著輕風吻落露珠,駐足遠望天際間的那一抹藍……其實這個世界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我為擁有這樣的一雙眼而感到慶幸……

        
拍攝地點:蒙大納州(美國)
拍攝者:Robb Kendrick  拍攝時間:1997
圖片描述:一隊被雇用來的聯合收割機正在Walter Mehmke 的畝產80蒲式耳的蒙大納農場進行收割作業。蒲式耳,谷物計量單位; 美國 Winchester bushel = 35.238升, 英國 Imperial bushel = 36.368 升。Mehmke回憶起過去的時光,高興地說道:當我還在上高中的時候,如果我們每畝可以收割30蒲式耳的谷物,那么那年就已經是一個豐收年啦……

        
拍攝地點:亞利桑那州(美國西南部)
拍攝者:Vincent J. Musi  拍攝時間:1997
圖片描述:一群追風少年駕車來到Seligman西部的直線公路上……

 

        
拍攝地點:老撾(東南亞國家)
拍攝者:Wilbur E. Garrett  拍攝時間:1968
圖片描述:一群水牛排成一列,行走在老撾鄉村的土路上。那時候的老撾是東南亞最貧窮的國家之一,那里的人們之所以飼養水牛,是因為水牛的肉、奶可以食用,水牛皮可以販賣,而且水牛還可以用來耕地和貨物運輸……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