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風光攝影 >

Stephan Zirwes航拍攝影作品

作者:Stephan Zirwe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4-01


    德國攝影師Stephan Zirwes,德國攝影師,1967年出生,他的作品令人眼界大開,嘆為觀止。其影像作品非常簡潔干凈。大部分是航拍,所拍攝的影像富涵點、線、面以及直線曲線等幾何構成,把“少即是多 (less is more)”發揮的淋漓盡致。

    大家都知道向飛機窗外看是什么樣子,但是由于飛機的運動,這一“圖像”僅持續一秒。Stephan Zirwes在直升機上采用垂直的角度選材拍攝。這樣拍攝出來的作品非常抽象,觀眾可以觀察到一些從地面角度無法捕捉到的東西。大小、比例已經沒有關系了,所拍物品的功能也不再重要。我們看到的只是人類文明在地球上角角落落留下的印記,非洲小鎮、阿爾卑斯山雪道、遍布各地的工業區,整個地球渾然溶為一體。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