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風光攝影 >

Ildiko Neer: 夢境般的紅色林蔭路

作者:Ildiko Neer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5-12


居住在布達佩斯的攝影師Ildiko Neer與我們分享了這些寧靜美麗又充滿神秘的林間小路的照片。這組照片來自她的作品集《夢境》(Dreamland)。這位風光攝影師善于捕捉那些美得令人屏息的自然環境。道路兩旁聳立的大樹,仿佛在邀請觀眾前往探索一個未知的世界。

Neer說:“我的照片表達了一種感覺和心情。這是我在過去幾年中的旅行中所感受到的。如果我想像著自己,我會看到一個人沿著小路一直走進光線中……在我自己創造的夢境中,我感覺就像在家里一樣。我屬于這片森林。我會站在一棵大樹下,等待奇跡的出現。現在,我邀請你們與我一起上路。你只需要放松,然自己的思想盡情飛翔。”

 


标签:夢境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