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風光攝影 >

20個夢幻神奇的樹隧道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5-01-12

1.北愛爾蘭安特裏姆郡的布萊加夫路,座落於斯特拉諾庫姆村附近,兩旁的山毛櫸超過100棵。這條樹隧道被當地人稱之為“暗黑樹籬”,據說已經有大約300年曆史。山毛櫸在布萊加夫路上方形成一個拱頂,由於不時有樹枝墜落,行人的安全受到威脅。




2.德國波恩的櫻花隧道是一條非常寧靜的街道。每年的春季,兩旁櫻花盛放,為這條街道增添一份迷人的活力。




3.日本紫藤花隧道




4.美國橡樹巷種植園的樹隧道。這個種植園座落於路易斯安那州的密西西比河流域,擁有非常悠久的曆史。美國政府將其列為國家曆史地標,以對其進行保護。




5. 南非的藍花楹路,從約翰內斯堡延伸到比勒陀利亞。約翰內斯堡是南非最大的城市,栽種了1000多萬棵樹,擁有世界上面積最大的人造森林。




6.烏克蘭科勒文的“愛之隧道”,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樹隧道之一。這條由樹木構成的火車隧道是烏克蘭的一個著名旅遊景點,同時也是烏克蘭最美麗的所在之一。




7.西班牙樹隧道




8.日本的銀杏樹隧道。銀杏樹在日本文化中占有重要地位,受到日本人的寵愛。廣島遭受核打擊後,6棵頑強的銀杏樹幸存下來。雖然面臨著一系列生存挑戰,這些銀杏樹卻表現出不屈不撓的生命力,至今仍然健在。日本人將銀杏樹視為希望的象征。




9.花朵隧道



10.日本竹林隧道


标签:隧道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