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黑白攝影 >

Rodney Smith黑白攝影作品

作者:Rodney Smith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2-19

 Rodney Smith,美國攝影師,1970年畢業于弗吉尼亞大學,1973年在耶魯大學取得了神學碩士學位,在耶魯時師從Walker Evans研習攝影。其作品極具個人風格,他總愛用黑白的形式去呈現時尚照片,古典的對稱和平衡在他的作品中隨處可見,素色的背景使整個畫面顯得高貴又協調。

    “我的靈感來自尤金-史密斯、羅伯特-杜瓦諾、多蘿西婭-蘭芝、雅克-亨利拉蒂格和卡蒂爾-布列松(Eugene Smith、Robert Doisneau、Dorothea Lange、Jacques-Henri Lartigue、Henri Cartier-Bresson)。”Rodney Smith說,“同時,拉斐爾、倫勃朗(Rafael、Rembrandt)的作品也給了我許多啟示。”

    在商業攝影領域,Smith服務過的客戶不計其數,包括美國運通、IBM、摩根士丹利、寶馬、亨氏公司、星巴克、紐約時報等等。

    “這也許聽起來有點老土。”Smith說,“但我的成功完全是努力工作和持久恒心所帶來的,我非常細致,追求細節之美,有些人可能認為這種迷戀太過了,不過我想是正常的。”

官方網站:http://www.rodneysmith.com/

 

 

 

 

 

 

标签:黑白攝影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