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靜物攝影 >

Alexander James攝影作品:玫瑰與logo

作者:Alexander Jame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06-13



攝影網站Distil Ennui又出創意之作,將玫瑰花與著名品牌圖標相結合,整組圖片均使用水底拍攝,將紅玫瑰的嬌滴美豔展現得淋漓盡致。由Davy Pittoors負責造型,Alexander James掌鏡。

當奢侈品成為成為一種身份象征與攀比之後,還有多少人記得它原本的品牌文化?用玫瑰花堆砌而成的LV圖標,在黑色背景下頗具神秘感,如同悠長的品牌曆史,神秘卻誘人,讓人忍不住揭開神奇面紗一睹芳容。速食文化的首要代表麥當勞圖標則少了幾分油膩感,大小不一的玫瑰堆砌則多了一分複古感。代表力量美的汽車圖標與運動品牌標誌也多了柔和感。來自玫瑰花海的印記時代,讓人仍不住想起中世紀農場花田,浪漫且具有曆史感。(文字: weartrends)













标签:玫瑰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