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其他攝影 >

新加坡攝影師Fong Qi Wei: 花的解構

作者:Fong Qi Wei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10-08

花朵是大自然里最美麗精微的生命了,而新加坡攝影師Fong Qi Wei拍攝了一組名為《Exploded Flowers》的照片。照片以拆散的花為主題,將花朵的細膩巧妙以獨特的方式呈現在大家眼前。他將這些大家熟知的玫瑰、荷花、蘭花拆散后重新組合,鋪展在純白的畫布上,給我們帶來了嶄新的視角。

  Fong Qi Wei鏡頭下的花朵展現了它們整體放射狀的對稱感,以及每一個組成部分的微妙之處。輕輕拔出花瓣,再將它們重組,這些花朵仿佛從花蕊出突然怒放,像夜晚天空中的煙火一樣絢麗。讓我們相信,柔嫩的花朵也有著驚人的爆發力!原本小小的一朵花經過這樣的拆散重組后看上去比之前大許多。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