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其他攝影 >

攝影師Henry Hargreaves打造的創意世界食物地圖

作者:Caitlin Levin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08-16


 

食物總是用來了解一個國家或者一個大洲最好的媒介,它代表著一個地方複雜多樣的文化。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的攝影師Henry Hargreaves和食品造型師Caitlin Levin,因為受旅遊的念頭所鼓舞,創作了一組超讚的攝影作品--“食物地圖”,並發布在Henry Hargreaves的個人網站上。

在這個系列作品中,包括了眾多國家與地區,例如美國、意大利、中國、澳大利亞等等。每個國家或地區的地圖都是由當地的標誌性的食物拚成。這些漂亮的地圖向人們展示了食物是如何走遍全球,並轉化為一個地方的文化的一部分的。

Henry Hargreaves說:“當提到Throw some shrimp on the barbie,誰都會想到澳大利亞;去了法國,誰都會嚐嚐那裏的面包和奶酪;做一杯巴西Caipirinha雞尾酒的時候,怎麼能少了青檸檬?”

這些地圖是創作者對於世界食物妙趣橫生的詮釋,它們都是由真正的食物精心製作而成的。

“食物是連接各地文化的一種紐帶,它們讓我們走到一起,開始交流。我們同樣希望,這些地圖也能做到這一點。”Henry Hargreaves補充說。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