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其他攝影 >

國家地理2016年度最佳照片

作者:佚名 來源:新攝影 時間:2016-12-12

國家地理雜誌近日從230萬張照片中評出了52張本年度最佳照片,從在NASA測試航天服到騎在母親背上的穿山甲幼仔,這些照片不僅展現了令人難忘的視覺故事,也將我們帶到一些此前從未去過的地方。


兩名24歲的冒險者站在莫斯科一座建築物的簷口上拍照,他們在Instagram上炫耀自己的技藝。


內布拉斯加州伍德裏弗,閃電點亮夜空,大約41.3萬隻沙丘鶴來到普拉特河中休憩。


巴哈馬群島,一名潛水員近距離端詳著一頭鼬鯊。


臥龍自然保護區,16歲的大熊貓曄曄正在悠閑地休憩。


醫療人員為印度孫德爾本斯地區的居民檢查視力,他們致力於減少印度目前超過800萬的失明人群。


婆羅洲猩猩爬上30米的樹冠摘取無花果,紅猩猩是世界上最大的樹棲動物,雄性的體重可接近90公斤。


秘魯,小女孩在河中戲水,她養的寵物猴站在她頭上。


一個生活在伊拉克拉馬迪的難民家庭,這座城市到處可見流血殺戮的痕跡,還有被ISIS所毀壞的建築。


黃石公園,灰熊和烏鴉正在分食一頭死去的野牛。


暮色籠罩下的德爾斐雅典娜聖域


一隻穿山甲幼崽騎在母親背上,這種哺乳動物常因其肉和鱗片遭到非法獵殺。


密歇根州的弗林特,三個孩子在搬運瓶裝水。2016年,當地出現嚴重的水汙染,檢測顯示當地供應水和兒童的血液中鉛含量超標。


烏龜們擠入樹蔭躲避陽光。如果在太陽下暴曬太久,龜殼會過熱。


一頭騾子正在運送麋鹿鹿角。2014年,超過7.2萬名獵人來到黃石和大蒂頓山周邊非法狩獵。


地處北極的挪威巴倫支堡煤礦,大約有400名礦工來自烏克蘭東部。


照片中和畫家筆下的諸多壯美景觀——比如此處展現的黃石大峽穀——促使美國國會於1872年創立了黃石公園。


儲量巨大的俄羅斯博瓦年科沃天然氣田,因評估開發成本過高,直到普京上任後才大力推進。


一隻美洲鱷離開草叢,返回根系盤結紅樹林,那裏是外來者幾乎不可能穿行的藏身之所。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