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生態攝影 > 動物攝影 >

Laurent Baheux非洲野生動物攝影欣賞

作者:Laurent Baheux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5-01-24


 

Laurent Baheux 是一位法國攝影師,同時也是一位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反偷獵親善大使。他拍攝的有關於非洲野生動物的作品以黑白和高反差為特點,具有震撼的視覺衝擊力。

出生於1970年,曾經是一名新聞記者,自學攝影。2002年在一次去坦桑尼亞的訪問中迷戀上了非洲,從此就深深喜愛上非洲並決定要用攝影展現野生動物之美。在他的作品中,你可以感受到動物們的情感和性格,也可以感受到攝影師對野生動物的崇敬。

當 Laurent Baheux 意識到自己的照片可以引起大眾對野生動物的關注後,他將自己的照片提供給很多自然保護組織供其宣傳。

可以說,攝影真的讓 Laurent Baheux 的人生發生了改變,他離開了巴黎,在世界各地尋找拍攝野生動物。在 Laurent Baheux 的個人主頁上寫著一句話:“相比與文明人生活在一起,我感到拍攝野生動物更加安全。”(文字來源:攝影世界)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